所幸生而无望。

【盾铁rps/桃糖】Downey

01

他叫他Downey,其实有很多人都叫他Downey

但他不一样。

他叫他时尾音习惯性的上扬,简单的音节千回百转的像首情诗。

他有时会大喊着Evans作为回应,有时会直接扑过去挂在他身上。

02

认识Evans是个意外,Robert一直这么认为。

“哦不,那其实是个阴谋。”Evans总是这么和他说。

一个预谋已久的阴谋。

03

队3杀青的那天,导演请全剧组去附近的酒吧庆祝。本着喝穷导演的原则,几乎所有人都喝得醉醺醺的,Evans甚至看见Hemsworth扭着屁股在空中写出I LOVE LOKI的字样。

突然他觉得肩膀一沉,不用回头他都知道是Downey——他喜欢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。

“Hey,Evans,你知道我觉得这部电影最棒的地方是什么吗?”

Evans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睛在酒精的作用下亮的吓人。

比起回答这个问题,他更想告诉Downey他说话间的气息弄得自己的脖颈痒痒的,而这简直是在诱人犯罪。

“不敢相信他们真的做出来了!25岁的Robert Downey Jr!”Downey趴在他肩上笑着自问自答,“我都不记得25岁时我在干什么了。”

“你25岁在做什么呢,Evans?”

Evans没有说话,只是盯着手中的酒杯仔细想了想,随即他转过头,看着那双湿润明艳的眼睛认真的说:

“我25岁的时候,正期待着在电影院里遇见25岁的你啊。”

Robert不知道自己是喝醉了还是什么,笑着凑上去亲了亲Evans

这是他第一次亲Evans

04

之后他经常在采访时也会这样做。

也经常有记者问:“哦天哪你们这是在一起了吗?!”

Evans会摘下墨镜狡猾地笑着反问:“是吗?你们真的这么觉得吗?”

Downey对此从来不说什么。

像是某种心照不宣的默契。

05

那是在队3宣传期间,Evans在后台的休息室看见了Downey。

琥珀色眼睛的男人穿着笔挺的西装,却像个小男孩一样蜷缩在宽大的沙发上。

“Hey,Cap.”

“Hey,Downey.”

“哦不,这样不对。”他不满地大叫起来,“你应该叫我Ironman!”

Evans觉得外界对于Downey那些“成熟的成功演员”一类评价都是扯淡,他就是一个长不大的男孩,无论他是30岁还是50岁。

于是他笑着弯下腰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“我的错。这作为补偿可以吗?”

“That's ok.”Downey哼哼着翻了个身不再看他,“我原谅你了。”

06

“Evans,请用一个词评论你的搭档Robert Downey”

“哦这你可难倒我了,相信我,一个词怎么够呢!”

07

“下一个问题,Robert,请你用一个词评价Evans”

“Er,He's just different.”

08

之后Evans有向他抱怨。

“仅仅是Different?Downey我有点伤心了!”

然而他会不知道,在他漫长而熠熠生辉的演艺生涯中,这是他第一次用这个词形容别人。

从前没有,以后大概也不会了。

09

他们之间从来没有情话。

他只有Evans那声听起来像honey的“Downey.”

简单的音节千回百转,性感深沉得仿佛一句情诗。

 

#盾铁虐我千万遍,桃糖待我如初恋#

【强烈推荐你们去看几个桃总的访谈,那个Downey叫的呀,跟叫小媳妇一样

有个bug 队三大锤没参演_(:з」∠)_
我的锅懒得改了_(:з」∠)_
 

评论(8)
热度(171)

© C. | Powered by LOFTER